Welcome 歡迎

About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IF 若

For the friend who is under the snow and family shock.
若你能看見

若你能看見藍天,能望到千朵白雲隨風轉, 願你不忘記感謝神,能看見絕未必然。
如若你能聽到潮聲,能聽見千萬狂濤飛濺, 願你不忘記感謝神,能聽見乃主恩典。
環顧世上不知幾多眼睛,連自己雙手亦無從一見, 若你抬頭仍舊見藍天,請緊記凝望多遍。
環顧世上數不清的耳朵,連父親聲音亦從未聽見,若你偶然緩步至岸邊,請多聽潮浪一遍。
 如若你能聽到潮聲,能聽見千萬狂濤飛濺, 願你不忘記感謝神,能聽見乃主恩典。(曲詞: 盧永亨)
求你將我輕放於心上

 求你將我輕放於心上 如印記刻在臂彎, 容我隱蔽在你的恩典下, 在我的心裡共對話  (曲詞: 鄭燕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ger Template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Algunas imágenes creadas por: Scrapping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