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How Will The New Generation Be? 新世代將如何?

Taking a risk needs wisdom and brave. 我不像從前有勇氣冒險,好像真的有點落伍和過時了. 不過這新世代真是和過去的世代很有區隔性, 像我還算挺尊重個人的隱私權,也喜歡保持一定程度的神祕感.要逐漸了解所謂'後現代'年輕的下一代是如何極力的想敘說自己的故事,讓外界認識與鑑賞自己,是如何的不同,還真費了一番功夫!

我曾聽說'臉書'不太安全,所以考慮很久是否啟用. 最後為了與多年失聯的宣教士家庭連線,同時也了解新世代網路族群的互動模式,所以今年下決心冒一次險使用'臉書'. 這兩三個月來,所結交的朋友,大多數是透過'臉書'認識的. 而我直到今天才學如何進入並取得這些網路朋友透過開心農場送給我的禮物.

今天這才發現我的'臉書'世界中,有差不多將近二十項來自這虛擬世界的禮物.過去的我對網路上的虛擬世界是興趣缺缺,有很長的時間我一直沒有接受,也不太懂得如何接受這些饋贈. 直到今日終於接受了少數虛擬的禮物:有兩匹馬,一匹小乳牛,幾份精緻手工椰子口衛的餅乾,還有一台變速很酷美麗的淑女腳踏車,漂亮創意的風車等等,還有幾次寄來臉書的網路貨幣,真是五花八門很有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不知再過五十年這新世代將如何?還分得出現實世界中的真實與虛假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ger Template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Algunas imágenes creadas por: Scrapping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