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About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Dance With Jesus Together1 與耶穌共舞1

Love Without Reason 愛就是惟一的理由

愛是無價的!更可貴的是能讓人接受與了解不合理與超自然的決定和現象.

有沒有什麼可以解釋一個人抗拒建置網站十餘年,卻在一夕之間改變,如今成為一系列部落格的格主呢?再怎麼解釋都很難得到令人滿意的解答,連當事人都答不上來.

對任何一個外行人來說,建部落格真的很費時費工,的確是需僅可能的避免.以同樣的時間和精力去讀書看聖經,研究發表或進行第二本書的寫作,或去運動健身等似乎都是絕佳的選擇.

但或許愛就是惟一的理由吧!神就是愛!(約一書4:8,16)在神的愛裡使凡事都可能.愛不是公式的關係,也不是利害計較與算計的關係,更非論斤稱兩的公平交易.

雖然對理性的人來說,什麼事都需要經過大腦與思考.沒有理由或不合邏輯的事,對他們來說,要理解和接受有一定的困難度.所幸,人不只是有理性的層面,還有感性和直觀等可與理性並駕其驅的層面.

感謝讚美耶穌! 神就是愛!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一書4:19)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ger Template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Algunas imágenes creadas por: Scrapping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