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Try Again 再試一次

這個部落格有個特別的名字就是,再試一次.
再試一次意謂著有第二次或再一次的機會.這是上帝常給人的恩典.
該學的功課沒學好就需要再一次的機會學成.該說感謝的話該道的歉沒有表達,就需要再一次的機會傳達表明.
再試一次是恩典是機會,是信心,是不放棄,是堅毅,也是信心與恆忍;
再試一次是鼓勵人,是把握機會,是給人恩慈,是因神對人對己存盼望,這就是為何取名再試一次的原因.
朋友,你是屬於容易堅持到底的人,還是容易太早放棄的人呢? 無論如何,祝福你擁抱希望,面對陽光,上帝正笑臉等著幫助那尋求祂的人呢!(來11:6)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ger Template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Algunas imágenes creadas por: Scrappingmar